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大雄壮的犹如野人般的男人说道。

“哈哈哈!窝金!今天居然没有看到废墟,真是太神奇了!”这一头鸟窝状乱发的窝金挠了挠自己非主流的发型,嗓门粗大的对着信长喊着,“这个地方怎么够我们打架的时候施展啊!装饰得和狗洞一样。”你是不是对狗洞有什么误解?

信长一手按在门板上疯狂地拍在看起来摇摇欲坠的门上,示意旅团成员赶紧来开门,不然他就要暴力破坏了。

几十秒之后,大门终于应声而开,信长漫不经心地往里面看去,嘴里还念叨着:“团长说的那个收藏品在哪呢!侠客!飞坦!”等到他看清了屋内的景象之后,这个黑发用白色布条高高束起在脑后扎成一个小花的瘦高男人愣了一下,然后转身朝门外走去。

“我说窝金你的眼睛里面是进了苍蝇吗?记个集合地点都能够记错!”“我就说集合地点怎么会在这个地方,团长从来都是让我们几个在一片废墟里面的!”窝金用力的扯了扯披在身上的暗绿色毛坎肩,用两倍大的音量嘶吼回去。

“你吵什么?我怎么可能会看错!”信长脑门爆起青肋,“那你看里面那几个人根本都不认识啊!”武士把别在腰间的刀抽了出来,两个武力派之间瞬间升起一股浓浓的火药味。

剥落列夫眼看着两人即将在基地门口上演一场真武行,赶紧将让到一边,让旅团和事佬侠客上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