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吧?

超能力者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心中不免有些懊恼。

他虽然一直和优在一起生活,上学放学都能够看到他就好像是每天,却从来没有试图去他的学校了解他的生活,抿起嘴高高举着手向新班主任示意要去一趟洗手间,老师也没有在意这个没啥特点的学生,不在意地点了点头就让他走了。

这个时间的话,应该是在开学典礼吧?

齐木楠雄悄然隐匿到了一个没有摄像头的死角,直接瞬移到了帝光中学礼堂旁边的教学楼楼顶上,从这个角度正好能够看到礼堂里面发生的一切事情。

*掌控现场秩序的松本老师脸上惊愕无比,细密的汗珠像是不小心松开的阀门股股下流,明明还是四月份,这种出汗量也是极为可观。

旁边刚刚致辞完毕就历经意外的校长似乎终于缓过气来,他狠狠地瞪着满头大汗的松本劈头盖脸地指责,完全不分青红皂白:“怎么回事?好好的开学典礼怎么弄成这样!你怎么搞的?是不是想被炒鱿鱼?”站在楼顶目睹全过程的齐木楠雄面无表情,这个家伙果然在搞事情,这下完蛋了,等下全校老师和同学的好感度显示肯定骤降,跟东非大裂谷差不多的程度吧。

呀咧呀咧,这家伙难道不知道学校里面最讨厌的就是这一种特立独行的人吗,而且还是一个满口国王公爵的中二病患者,该不会明天就因为被校园暴力上报纸吧松本简直要欲哭无泪,他也很无辜啊,谁知道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