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徒劳地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立马警觉地意识到了有一股神秘的黑暗力量在阻止他说话。

啊!一定是敌对势力Huhnbrust(鸡胸肉)!该死!他们居然派遣了间谍潜伏在这所学校里面,果然我的选择是对的!我一定要探明这所被Huhnbrust统治的学校中隐藏着的暗黑真相!

毕竟,自从幻影旅团回来之后,他就明白了一个极为深刻的道理,那就是——如果神拯救不了这个被腐朽的世界,那就让我来毁掉它,顺便杀掉这个不中用的神。

天台上的齐木?神本人?楠雄从背后拿出了一把十几米的大砍刀把玩着,脸上暴起青肋。

原来罪魁祸首就是那个虫子组织啊,呵呵,不知道能不能再一次打开异世界的通道呢?

“吾等奉行,不受拘束,堂堂正正,为所欲为,践踏陌土,来者不拒,去者不追,阻碍我者,一律灭之!”说完这一句霸气台词的黑发男孩一甩校服走下了演讲台,只留下了一个酷炫的背影。

但是他的心中却是眼泪汪汪地咬着牙,刚才是粉红伯爵种族天赋之术Telepathie(心灵感应)吧!简直可怕,居然擅自篡改他的台词,今年的洗脑计划失败了!

【不阻止你估计要说出什么即使是神也要给我陨落之类的羞耻台词吧?】不过,刚才那个被他抢走校服的臣民应该已经接受到他的财产了吧,嘛,反正他一定非常荣幸吧,自己的贴身制服能够被统治者陛下披上——背着书包老老实实地往教务处取自己的校服的光宙这么想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