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套着33号的男生抹了一把汗,率先开口。

“光宙君,你想打那个位置?”“你们先挑,我补位。”才不会说自己连篮球都没有摸过的光宙带着一股自信的意味开口,反正他也不知道有什么位置。

“那我中锋吧。”“大前锋。”“得分后卫。”“控卫。”“那光宙君就小前锋吧。”有些不放心的队员叮嘱了一句,“你只需要专注得分就好了,其它交给我们。”“哼,小菜一碟!”光宙嘴角斜斜挑起,原地活动起来。

喂你别开玩笑啊!你这个小身板能突破那个巨人吗!还是先制定一个不要被撞飞的计划比较好吧!队员内心咆哮着。

站在球场上的紫原敦终于放下了手里的吃的,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他直接无视了面前怒视着他的几个对手悠悠地打了个哈欠,嘴里还拖着调子喃喃着,“无聊~快点结束吧~”虹村瞟了紫原一眼,环视场上的几个新部员时在某个黑发少年身上停顿了一下,“比赛,开始!”哔!

哨响——光宙优悄悄观察着对手和队友的动作默默记在脑海里面,并没有上前抢球,显然旁边的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中并没有发现这件事情,但是站在一旁围观的几个高年级前辈一眼就看见了这个划水的家伙。

虹村虽然并不对这个看起来就很矜贵的小少爷打球能力抱有太大期待,但是看到他这样混也不免大跌眼镜,“这个程度,估计也就只能去三军了吧,估计木村那家伙等下要失望了吧。”——木村就是那个拽着光宙进篮球部的壮硕学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