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过了他的头顶,甚至带起的旋风还在他的头顶打了一个圈,把他满头的银发吹成了鸡窝状。

灰崎:“……”什么鬼!

灰崎祥吾的瞳孔剧烈的收缩着,虽然内心震惊无比,但仍然下意识地跳起来伸手企图将球拦下。

碰到了!

篮球在灰崎祥吾震惊的目光中直接旋转至篮筐的正上方,像一只陀螺一样从正中心中下落,就连篮筐的金属边框都没有碰着。

等等,刚才不是手指接触到球了吗?为什么依然会正中篮框?

难道光宙这小子已经预测到他正好能够碰到球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太可怕的吧!

瞳孔颤抖着的灰崎祥吾看见他刚刚投出一个无比震撼的投球的对手高傲地摆出了一个欧洲贵族的屈膝礼,右手肘部微微弯曲放在腹部前面,左手背在身后,弯下腰的男孩眼神上挑格外勾人。

“……”灰崎气得差点捏爆手里的篮球。

早早训练完从足球部出来的黄濑被篮球部沸反盈天的盛况吸引住了眼球,他猛的想起他那个同桌似乎就是在篮球部,于是他好奇地挤了进去,这一进去正好就看到了这神乎其技的一球,以及他的那个同桌。

这也太厉害了吧!

金毛大狗的尾巴疯狂地摇摆起来。

第45章中二病的篮球13满场喝彩中,被满脑子都是骚操作的黑发男孩秀了一脸的灰崎祥吾努力让自己心中已经沸腾了的庐山升龙霸平息下来。

重新持球的灰崎脸色阴沉得仿佛能够滴出水来,他哑着嗓子,低沉的声音含着怒意:“你以为这样就有用了吗?不管是什么技能我能够夺走!”“切!”灰毛怪,你惹怒我了!你想知道惹怒奥古斯都帝国最伟大的DunklerKaiser的下场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