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是数学课吗?或者物理课?”绿间的眼镜幽幽地反射着白光,如果是这样,他真的必须考虑,这家伙是个可怕的天才的可能性了。

紫原抬起一只手无力地挠了挠凌乱的紫发,似乎正在努力回想着上课的情形,但是效果似乎不怎么样,“诶——不知道啊~反正我只是被他们吵架的声音吵醒了才知道这件事情的。”“……你这个不尽人事的家伙!”绿间被这句话噎的不行,忍不住起了管教的腔调,“上课给我好好认真听讲啊!”“可是灰崎根本模仿不出优的动作是怎么回事啊?”百思不得其解的青峰又提出了另外一个疑问。

赤司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清楚答案,不过依照他的猜测应该是光宙在投篮之前借助了另一只手遮挡住了他施加在篮球上面的细小旋转,而灰崎光看表面完全无法推测上面施加了多少力量。

毕竟,这种蛇皮走位估计连他也模仿不出来。

而此时,场上的灰崎祥吾却有些崩溃了。

等等,现在他们不是在进行小前锋的对决吗?这家伙不断地射篮是什么鬼啊?有本事就灌篮啊,混蛋!

无法进行夺取又无法预测光宙起马行空的动作,灰崎的心态很快就崩了,甚至一度想要犯规,但是却被面前那个长着一张漂亮小脸的弱鸡神乎其技地躲开了。

直到最后灰崎都没有成功翻盘——“8:2,光宙获胜!”虹村修造的声音仿佛从天边传来一般,让气喘如牛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灰崎祥吾如梦初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