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我来给你演示一下吧。”接下来,遗憾自己没有能够观看到全中预选赛的黑子哲也全方位地感受了一遍来自于对手石门中学的恐惧。

“实在是抱歉,光宙君,我想我可能这辈子都展现不出这样……篮球,”被超级玛丽的跳跃疯狂洗脑的天蓝色少年语气飘忽,他想不出应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这些可怕的技能,“因为我可能跳不到这么高,也做不到原地空翻。”“这样的话,不如你来试一试这一招吧。”用一种“这个瓜不好吃换另外一个吃”的语气轻易地说出这一段话的光宙再一次展现了一波对抗灰崎祥吾时候使用的不但会能在地面上灼烧出烧焦的痕迹会拐弯的投球——奥义?魔鬼终极舞步。

黑子:“……”地板被破坏的更彻底了。

黑子的声音越来越虚弱,“这个我可能也做不到,因为我——就算是普通的投球都进不去啊。”“不对,普通的投球只是一种封印,它限制住了你的能力。只有你突破自己,敢于在球场上展解锁新的姿势和新的技能,你才能够将球投进。”光宙的充满了中二气息的毒鸡汤脱口而出。

“真的吗?”黑子充满希冀的看着光宙,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当然了。”充满笃定的回答。

背后飘起了小花花的黑子相信了光宙的话,决定从今天开始就努力练习光宙写在小本本上传授给他的各种神秘绝招,虽然名字看起来都很奇怪,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止他好好练习的决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