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桃井掩口惊呼。

“我是他的尼桑。”齐木楠雄淡淡地回答道。

“咦?!”“诶!”赤司倒是没有很惊讶,脸上表情温和而平静,完全看不出心里在想些什么,他依然保持着风度。

“赤司征十郎,光宙的篮球部队友,请多指教。”其他人才反应过来要自我介绍。

齐木楠雄其实早已经通过心灵感应从在场其他人的心理活动得知了这位长得极为相像的兄台的身份。

至于旁边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黑头发国中生在打什么鬼主意他的确是不大清楚,因为自从他在家里鼓捣出了一个心灵感应屏蔽器之后,齐木就再也无法探测出这家伙的思想了。

其他人一听说这是光宙的家人就突然热情了起来,让齐木楠雄莫名有一种自己是一个考察女婿的老丈人的迷之错觉。

“齐木君,你要点什么千万不要客气!再加几盘烤翅!”加一杯传说中的烤肉咖啡果冻,谢谢。

“光宙哥哥,平时你喜欢打篮球吗?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啊,我记得很快就要帝光祭了,要不你也一起来,正好可以多了解一下优在学校的生活。”不好意思,我比你们了解这家伙多了。

“这小子在学校里可是风云人物呢,你平时不需要担心,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在其他人七嘴八s舌的议论中,齐木楠雄很快了解到了这个叛逆离家出走的弟弟在东京上学的精彩事迹,像是什么跑酷上学,飞檐走壁,或者在比赛场上使出了一记超级玛丽的跳跃等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