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柔的部夹着奥古斯都的‎‌‍‌肉‎‍棒‌‎‍,让这个老男哆嗦了,顿时涌上了‎‌‍‌肉‎‍棒‌‎‍,连头都溢了考珀。

“这、这样吗……”奥利维亚双手按着自己的,只感觉他‎‌‍‌肉‎‍棒‌‎‍的火热沿着自己的部传达到了身的各,她忍不住喘息起来,抬起头看着奥古斯都,满目。

“对、没错、、舒服……”奥古斯都忍不住说。女的部竟然如此柔,比他以前吃过的面包都还要柔,‎‌‍‌肉‎‍棒‌‎‍的两侧被小可的‎‌‌乳‍‌‎‌房‌‍‌夹着,既充满弹又柔无比,令他的‎‌‍‌肉‎‍棒‌‎‍感到十分的舒服。而部上的摩,更让他感受到了比以前自己撸管更加庞的快感。快感沿着脊椎涌上他的脑海,令他浑身都轻轻颤抖起来。

“就、就这样,快了,药马上就要产来了。”

“这、这样吗?!”奥利维亚感受到他的‎‌‍‌肉‎‍棒‌‎‍的动,内心也像他的‎‌‍‌肉‎‍棒‌‎‍样变得动起来,她不由得加快了上撸动的速度。

“唔咕……”

加的刺激让奥古斯都的身变得有些僵硬,‎‌‍‌肉‎‍棒‌‎‍更硬邦邦的,在双乳的夹击不安分的动着,考珀将头染湿,变得黏糊糊的,在窗外的光芒,显得闪闪发亮。

“医,难说,药要来了吗?”奥利维亚低头,看着头的样子,心底不由涌起了丝欲念,十七年来连自都不曾有过的她的雌本能被激发来,不知为了赶紧喝药,还遵循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她张开小嘴,轻轻的住了奥古斯都的头。

“咿?!”这次换奥古斯都发了奇怪的吟。少女的嘴唇十分的柔,呈环形贴着他的‎‌‍‌肉‎‍棒‌‎‍,柔的s尖将他头的考珀掉,却刺激着他的‎‌‍‌肉‎‍棒‌‎‍产了更多的考珀,也许将当成治病的“药”了,奥利维亚边给他‌‎‌乳‎‌‍‌交‎‍‍‌‌,边着他的头。前所未有的快感化为浪潮,冲刷着奥古斯都的心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