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GO 远坂凛足jiao(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时光d也挡不住我爱你saber字数:37962020年7月11日“我们的master,还是处男呢!”

两仪式毫不客气的说道,“式姐,你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吗……”

我,作为迦勒底的拯救世界的御主,无奈的说道。

此时正临近迦勒底的晚餐时间,因为之前在法兰西专用餐厅吃过了,这次就选择在日本和氏料理厅用餐。

席间两仪式,玉藻前和远坂凛拿我开涮,“不是,这里不是日式料理吗,尼禄皇帝怎么也来了……”

我用筷子夹起一个红A做的寿司同时发问,尼禄嘿嘿一笑“master不要转移话题,我想在哪吃不就在哪吃吗,话说master,要不要让我来帮你成为罗马的男人呀~”

“额,满头黑线”

我无话可说,“好啦好啦,master怎样都好,再不吃可要凉了哦,这个关东煮”

远坂凛津津有味的吃着丸子和蟹棒,“反正master肯定是连女性牵手都没接触过的啦,不知道有没有牵手小玛修哦”

远坂凛坏笑的说道。

我瞪了她一眼,夹走她面前的几条粉丝,“呀,可恶!”

远坂凛不甘心的看向我的筷子,“尼禄你吃慢点啦,寿司粒都粘在嘴上了”

玉藻前不满的说道,在被炉下面远坂凛用力用黑丝玉足踏在我裤裆上。

“啊……咦……怎么会”

当远坂凛的玉足踏到我裤裆上的时候惊讶的发现我勃起了,“master对我的脚有感觉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