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幼的我和‎‌‍‍‌熟‌‍‎女‌‍的她(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1日0后,面对改革开放时期,虽然开始也会性成热,但还是也有些懵懂无知,总不如现在的90后00后开放和超前。

那个时期的孩子总是把“性”这个字,小心翼翼的藏在心底,只会和狐朋狗友间猥琐的隐秘的交流交流,生怕被大人发现,所以爆棚的荷尔蒙总是无处宣泄,憋急了对长了‍‎‌‎‌乳‌‍房‍‍的女奥特曼都能撸一发。

我就是个典型的0后,人早热,性早热。

或许是因为幼年丧母的原因,所以我对热女有着无法抵御的渴求,再加上一点点对于‎‎‌‌‍丝‎‌‍‍‎袜‍‌‌‍的性癖,这让我一度活的很痛苦。

每年夏天到来时,总会很难熬,不知该把视线放到哪里,有时走着路看着穿短裙‎‎‌‌‍丝‎‌‍‍‎袜‍‌‌‍的热女,总会不知不觉的下体硬邦邦,哪怕这短裙不过只是遮到膝盖而已。

时至今日我都怀疑,自己喜欢弓腰收腹和大虾米一样走路的丑陋姿态,就是那时为了掩盖下体坚挺而落下的病根。

当然我想说的故事不是关于这个,而是关于一段不为他人所知的性事经历,是关于我和我邻居朋友母亲的一段往事。

…………………………………………那个时候没有什么小区之说,也没有一栋挨一栋密不透风的高楼。

父亲工作的单位住房,是三个单元四层楼的独栋,和楼下的杂物小棚围成了一个不算太小的院子,这个院子有土有树,就是整栋楼小孩的乐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