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手轻轻勾起少女的下巴,看着仰着头看着自己的少女,眼神迷离的鸭子坐在地板上,来不及吞咽的‎‌‍精‎‍液‎‍‍‎顺着两侧的嘴角往下流淌着,微微张开的小嘴里还能看到在那其中残留着的白色污浊。

“让我好好看看嘴里。”

“呜呜…”

少女轻轻把嘴张开,内里还残留着许多‎‌‍精‎‍液‎‍‍‎。

能看到可爱的小s舌头在樱桃小嘴里无所适从,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悬空颤抖着。

“喝下去吧。”

在下巴的手指轻轻用力,让少女的嘴巴闭合。

看着眼前的少女听话的闭上眼睛,吞咽着嘴里的残留‎‌‍精‎‍液‎‍‍‎。

抬起头能够看到少女白皙的脖子,而在喉咙的位置更是能够肉眼可见的看着几次吞咽动作的完成。

看到少女重新把眼睛打开,提督笑了。

明知道Z1已经把所有残留在嘴里的东西喝了下去,却还是恶趣味地再次让少女打开了嘴巴,手指伸进去轻轻撩拨着少女鲜红的s舌头。

“…变态…”

鸭子坐在提督的办公桌下,仰头看着提督的少女在一切结束后,唯独剩下了这两个字能对自己的长官表述了。

“多谢夸奖~”

3。

数日之后。

(变态…大变态!)(居然让我做这种事情…长官这个大变态!)少女曼妙的身姿在港区内一步一步的走着。

稍微有些趔趄,身体在走路的过程中总是有些轻微且不自然的摇晃,脚步沉重得像是拖着什么东西在走一般,一步一步地往提督的宿舍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