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笑,除非憋不住。

“还差得远呢。”

“呜咕…”

“把它整个放进去,像是用手一样吧。”

还没理解话语间的意思,感受着提督的双手放到自己头上轻轻地往下压。

“卟唔、卟唔、卟唔……”

有节奏的‎‎‍‌‍色‍‌情‌‍声音响起了。

轻轻用力的把身下‍‍‌‌美‌‍‌‎人‍‎‌‌的头颅一下一下的有节奏的按压着,Z1也十分配合的一上一下的配合自己的节奏,提督用心的感受着吸裹着‍‎‍‎‌肉‍‌‎‌棒‌‎‍‎的小嘴的温度。

“对,就这样…保持着吮吸的力度,像用吸管轻轻喝饮料一样。”

你让我以后还怎么用吸管喝饮料啊!

Z1往上面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可惜的是被桌板挡住,没办法直接把这个鄙视的眼神让提督看到。

“啊咕、呜嗯、呜嗯、呜呜…?”

缓缓地用Z1的小嘴抽送着‍‎‍‎‌肉‍‌‎‌棒‌‎‍‎,从后背传来像是电流一般的酥麻感,在全身游走着激起了全身上下属于舒适的神经。

“s舌头也不要停下来哦。”

“嗯、嗯、呜卟呜卟呜卟…”

随着开始在嘴内的‍‎‌‍‎抽‌‍插‍‎‍‎‌就停下了s舌头的侍奉,那可不行呢。

“啾噜、啾噜…长官会、舒服吗?”

“很舒服哦,汉斯的小嘴。”

似乎更卖力了一些?

看不到被桌板挡着的下面,唯独只能听到少女吮吸‍‎‍‎‌肉‍‌‎‌棒‌‎‍‎的声音。‍‎‌‎龟‎‎‌‌‍头‌‎处传来的温柔舔动感觉着更加舒服了些,吮吸的力道虽然有些大,但也还好。

毕竟是第一次的孩子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