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7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白的双眼雾朦朦的,眼尾泛着红,他可怜又可爱地望着谢如珩,“呜,那就亲一下。”他可怜兮兮地竖起一根手指头,“只需亲亲,不许动我一根手指头哦。”

谢如珩:“......”

谢如珩扣住了唐白的手腕,与他十指紧扣,不光动了他十根手指头,还把唐白打算咕叽咕叽的小嘴用唇堵上。

两股信息素交缠在一起,修长的手指相互穿插交叠,手指上两枚由魔银制成的婚戒在这一刹那突然迸发出了璀璨的光华——

世界在这一刻回归刹那,无数光点围绕住他们,每一个光点,都是一个浩瀚的平行宇宙。

唐白从恍惚中抬起眼,看到了离谢如珩最近的一粒光点,悬浮在谢如珩的眼尾,好似一滴未落的泪。

当他的注意力聚集到这粒光点时,这粒光点在霎那间喷涌出无数光晕,在万丈光芒中央,他看到了谢如珩。

谢如珩站在顾图南面前,他说,“我活不了多久,这样你依然会喜欢我吗?”

“我不喜欢你,你也会喜欢我吗?”

“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要是有一天我是omega的身份曝光了,在我死之前,我想告诉别人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两个人相爱过,可以吗?”

再然后,唐白听到有一道声音从谢如珩的心里响起,那个人静静地想:

“谢如珩喜欢顾图南。

所有人都会知道,包括唐白。

而谢如珩喜欢唐白,这件事只需要谢如珩自己知道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