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4

芊芊雖然回來了,但是她沒有打算去看她爺爺奶奶。

距離產生美感。

這話用在他們祖孫之間剛好。

他們不是不疼她,但是不管怎麼説,她那爹都是爺奶的親生子。

爺奶的年紀也大了,她那渣爹雖然在感情上是渣了一點,但是對爺奶還是沒話說的。

該有的孝心,他從來都不曾缺過。

她少去見爺奶一次,就可以少跟渣爹起衝突,也可以讓爺奶少些爲難。

只是沒想到,她沒打算去見爺奶,她那渣爹到是找來了。

對芊芊這個女兒,何春生是矛盾的。

她小時候他也曾把她放在手心裡疼愛過,雖然她跟她母親比較親近,但是女兒黏母親也是正常

的。

當年他跟古書瑤離婚,他讓芊芊跟她母親走,他也很捨不得,但是女兒要富養,他一個大男人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養個嬌滴滴的女兒,他也是相信古書瑤會照顧好女兒,所以他才放心讓女兒跟

她走。

只是後來發生的事,讓他們‍‌‌‍‎父‌‎‍‎女‌‌‍之間愈來愈疏離。

他知道這不是芊芊的錯,他沒想到杜玉琴的溫柔嫻淑都是裝出來的。

當他知道想要彌補女兒時,芊芊己經不需要他這個做父親的了。

但是就算女兒已經不需要他這個父親了,他這個做父親的也不能什麼都不做。

所以他親自來找芊芊,想要跟她好好的談一談。

他們‍‌‌‍‎父‌‎‍‎女‌‌‍之間雖然有誤會,但只要說開了,芊芊會體諒他的。

對渣爹芊芊雖然沒有再一見他就轉身走人,也跟他一起去吃飯,但是他説的話,芊芊都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