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5

如果何春生是個靠得住的男人,吳小柔也願意繼續當個沒有名份的小三。

但她的兒子還小,而棺材裝得是死人不是老人。

何家老倆口的年紀雖大,但是他們保養的好,手上又有錢,只怕再活個十幾二十年都沒問題。

十幾二十年後,她的兒子也已經長大了,被爺爺奶奶養大的他,又怎麼會跟她這個母親親呢。

而何春生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她這幾年也已經摸得很清楚了。

偏偏她又是她能找到最好的男人。

她受夠了苦日子了,絕對不願意找一個月入只有三四萬的男人,而這三四萬除了養老婆孩子還

得給孝親費。

別說買名裝了,連買一件兩三千塊的上衣都得算了又算。

何春生的長子廢了。

可是何春生還有個長女在。

自從兒子被老倆口接去後,她也算過老倆口的家底,光他們住得那一間房就要好幾千萬,而他

們不只一間房。

何春生是老倆口的獨子,她本以為老倆口會把所有的財產都留給他,但之前無意聽到他說,老

倆口說等以後他們死了,會把他們的財產留一半給他那個女兒。

那麼她的兒子不就少了一半了嗎。

以前的她只要有幾萬塊的存款她就會很高興了,但是這幾年的好日子讓她的心大了。

何春生的長子廢了,那麼她的兒子就是何家唯一的繼承人了。

何芊芊只是一個女兒而已,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她憑甚麼跟她兒子搶家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