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6:三个孩子上了老爸的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林帆成为科学院的院士时候,那是结婚后的第五年...那年正好林柳依诞生,其实...在三个孩子里,就属陪伴林柳依的时间最少,因为成为科学院院士后的三年里,忙到不可开交的程度。

以至于陪伴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这也是为什么一直没有揍依依屁股的原因,而林夽和林惜云多多少少也挨过林帆的揍。

这一天的周末,

柳云儿在家里陪着三个孩子,林帆则是在单位解决科研项目上一些疑难问题。

“这道题目是这样的吗?”柳云儿黑着脸,指了指林夽作业簿上的一个问题,严肃地说道:“再给我算一遍...想清楚了再写!”

话音一落,

转头看向了边上的林惜云,认真地说道:“这里的问题弄懂了吗?”

“嗯...”

“懂了。”大女儿点点头,默默地点点头。

听到大女儿懂了,柳云儿松了口气,随即说道:“再做一张卷子...加快速度...保持心算。”

紧接着,

柳云儿便站起身子,走到了二楼的某个房间,推门而入...看到小女儿正在弹钢琴,那认真的模样,让柳云儿心里特别满意,说道:“嗯...不错,依依长大了,不需要妈妈监督,也能自己练习钢琴了。”

林柳依转过头,笑嘻嘻地问道:“妈妈?那依依可以休息了吗?”

“这才弹二十分钟就要休息了?”柳云儿翻了翻白眼,认真地说道:“再弹一会儿...好歹两百多万买来的钢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