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7:十年后...完成了当初的诺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瑞典,

斯德哥尔摩蓝色音乐厅。

里面并不是很大,装潢也不像其他音乐厅那样豪华,然而...在世界的地位却是数一数二,因为历年那些在物理学、化学、和平、生理学或医学以及文学上,对整个人类作出作答贡献的人,将在此地...得到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奖项之一。

“妈妈?”

“爸爸在哪里呀?”

林柳依坐在椅子上,四处寻找着自己爸爸的身影,但并没有发现自己爸爸的身影,明明...和爸爸一起来的,结果爸爸在这个时候却不在自己的身边,让她有点不满。

“别急...爸爸马上就要登场了。”柳云儿摸了摸小女儿的脑袋,眼神中尽是温柔,其实...本来她不想带着孩子来瑞典,怕孩子们会影响到晚会的进程,奈何...架不住自己老公的劝说。

用他的话讲...他希望孩子们看到自己父亲最伟大的时刻。

这时,

大儿子林夽皱着眉头,看着周围一群的科学家们,默默地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了一本记事簿以及一支黑笔,待会儿...他准备干一件大事情,找那些科学家们要签名,然后...卖给学校里面的那些老师。

当然...跟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大女儿林惜云,也是拿着一本记事簿以及一支黑笔,准备以林帆女儿的身份,去找那些科学家要签名。

就在此刻,

林夽和林惜云对视了一眼,彼此看到对方手上的东西,不由纷纷一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