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舞会(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舞会(H)

三个月以来我都提心吊胆,唯恐与旧情人会面。

在家闷了三个月以后,私以为一切早已尘埃落定,恰巧总督夫人送来舞会邀请,我便当天赐良机允我出行。

我戴上那串项链,着黑色丝质长裙,招招摇摇出门去也。

谁曾想,这一去便去糟了。

宴会厅中摆满了百合花,满屋都是百合花香,这倒是令我惊喜的。今夜来的都是些大人物,我也不必将自己当回事,与几位官太太旧同学寻一处坐下,吃些甜点,等着宴会的开始。

八时。宴会开始,我见到他站在澳督身旁,澳督话他是葡国政府派过来的财政专员。为何法兰西人做葡国政府的财政专员?我大脑尚未有个思量,却一直叫嚣快逃。

何以我如此惧怕与Julian相遇?

或许是愧疚吧。

我假扮着头昏,向几位女士告别。可惜白瞎了我今日仔细打扮一场,不过让她们瞧见我这项链确实让我得意,她们可羡慕得眼珠子都凸出来。

我提起裙摆朝外头走去,正当我打开车门时,被人从身后捂住嘴巴。 呵,这可真是个好姿势,生生将尖叫憋回去的我这样想着。

过于熟悉的气味并不令我惊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今日我吴有枝,便被我的旧情人Julian先生抓住了,不,捂住了。

怎么不走了,可人儿?他在我耳边说道。

他松开手,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便被他塞上了另一辆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