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欢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欢喜

他狠心掐住我的腰使力进出,我疼得眼泪簌簌往下掉。

所谓文学作品大多都是骗人的,显然男女交欢并不如文字勾织出的那般快乐,即便这样我却仍然感受腿根上的粘腻。

Julian一只手按在我的臀上,另一只手捞住我的乳房,在我的裸背上落下细密的亲吻。汗水浸湿我的头发,诺大的房间只回荡着我的嘤咛与他的喘息。不知过了多久,连天边也泛起紫色,恍惚间我感觉一股热流冲进我的身体。睁开眼睛,Julian正坏心地用手指向小穴戳去,缕缕乳白色的浊液顺着腿根流下,我羞极了,起身推他。

把头埋进羽绒枕头,闷闷地,喘不过气来。

他轻轻撩开我的头发,摩挲我的眉梢,痒痒的。我只好翻身,捞起被子盖住胴体,仅仅路出双眼,宛若一只初生的鹿。水灵灵的双眼仍旧朦胧着睡意,静静打量这位先生。他的眼睛还是从前的蓝色,却又添几丝如笼罩湖面之浓雾的忧郁,更成熟的样子。

「所以,我们以后还见面吗?」

我故作轻松地问,心中仍旧是怅然若失。

从前读许多西方小说,其中也有这般情节。年轻的女郎遇见旧情人,共赴巫山云雨,缠绵一番后这对鸳鸯便自顾自地离去,顶多是风流诗人在泛黄羊皮纸留下了只言片语,记录这次相遇。

「我俩今后一定常见面,我去你家向你母亲提亲,你就很快成为我的妻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