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年夜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夜 番外

今日新年夜,我俩去喝酒,我喝到眼睛前面都是星星。

而此刻我已经忘记身边这个男人似乎没怎么醉,在他面前脱起衣裳。解开胸前几粒盘扣,雪白的胸乳半路。

我伸手托托双乳,有了新的问题。

「Julian,画报上面那些女孩子,都好丰满。」

良久他都不理我,于是我抬头看他。

他嗤笑一声,说道:你可真能折腾,是呀,画报上的女孩子更丰满。可惜只看得见摸不着,不如您让我摸摸?

他伸手扯坏我领口,掏出一对雪乳把玩。男子干燥的掌心擦过柔嫩的肌肤,抚上粉红的蓓雷,坏心地用指尖掐捏,刮弄。我仿若无意间跳出金鱼缸的那一尾从前囚徒,在冰冷的地板上就着些许水,肆意扭动。

费力仰起头,在他的颈项间亲吻,在他的耳畔轻轻吹气,舔弄。我在情潮中挣扎,直至溺毙于情欲。

Julian似乎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抚弄,他将头埋在我的胸口,深吸一口气,弄得我痒极了。我推他,他纹丝不动,短短的胡茬扎得我的乳房泛起红色,他大口吸弄我的乳肉,舌尖在乳头上卷来卷去,随性却又致命。我只能发出呜呜声,向他表示我的抗议。

他却只展路迷人笑容,嘴角梨涡将我吸入。我短暂失神,便被他扒下底裤。

「Julian,不要嘛!今天出去喝酒,好累了,我想要睡觉。」我对他撒娇。

他却仍然不管不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