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去,今天说好去卫叔叔那边吃晚饭的呢!”

当当一听卫叔叔,立马放下小朋友,拉着韩樱的衣角,“那妈妈咱们快些走!”

韩樱一手牵着当当,一手抱着小孩,走回店里的时候感觉腰都要断了。

太久没有抱着孩子走远路了,当当会走路后就几乎不要韩樱抱着了,就爱满地撒欢。

气喘吁吁走回店内,小孩子已经趴在韩樱的肩膀上一颠一颠的睡着了。

这孩子是多缺觉啊。

“妈妈,小弟弟睡着了。”当当捂住嘴小声说道。

韩樱回到店里,靠到店里的沙发上歇会儿,屁股才刚刚挨到沙发,小家伙就扭来扭去,哼哼唧唧。

韩樱站起来,在沙发前来回踱了几步,小家伙又脑袋一歪继续睡。

真是个敏感的小家伙,当当睡着后扒了裤子换尿不湿都不会醒,睡得像小猪崽崽。

“妈妈,怎么办!”当当着急得绕着韩樱团团转,当当着急去和卫叔叔一起吃晚饭,又不忍心吵醒小弟弟。

韩樱空出一只手,摸摸当当的小脑袋,“宝贝不着急,这会儿才3点多呢,叔叔下班还早呢。”

“可是我们还要坐车过去呢!”当当像看小傻瓜一样看着妈妈,妈妈怎么忘了算路上的时间呢。

韩樱抿嘴笑笑,小当当如今可一点都不好糊弄了。

“他为什么不让他妈妈抱!”当当决定不喜欢这个小弟弟了,烦人!

韩樱耐心解释道,“小弟弟妈妈出远门了,不在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