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班,没有办法陪着韩樱母女一起回家。

"卫叔叔再见!"当当扒着窗户不舍地和卫嗣告别。

"上班好辛苦哦!"坐回车里,当当苦着脸道。

"可是卫叔叔很喜欢他的工作。"韩樱回道。

"为什么?"当当满脸不借,上班这么辛苦怎么还会有人喜欢呢?

"那当当喜欢去上学吗?"韩樱反问。

"当然,上学可有意思了,有好多小朋友一起玩,大家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当当喜欢人多热闹,每天都背着小书包开开心心去上学。

"可是为什么有的小朋友不喜欢上学呢,每次上学都会哭?"韩樱继续反问。

"因为他们是爱哭鬼,胆小鬼!"当当一脸嫌弃。

韩樱看着当当的眼睛认真说道,"当当喜欢的东西,别人不喜欢,别人就是错的吗?当当喜欢吃糖果,妈妈不喜欢吃,妈妈就是错的吗?妈妈喜欢吃鸡爪,当当不喜欢,难道妈妈就觉得当当是错的吗?"

韩樱一连串的反问让当当愣住了,小脑袋转了几圈回答道,"妈妈没有错,当当也没有错。"

"是的,每个人都要自己的喜好,并不是和自己不一样的就是奇怪,就是错。"韩樱努力地和当当说清楚。

经过今天当当的一通"新妈妈都是大坏蛋"的发言后,韩樱才知道孩子的理解力、接受力远超大人的想象。

他们并不是每天就是傻吃傻玩,他们不停的攫取着这是世界的信息,拆解组装形成自己五彩斑斓的小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