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顺顺哥哥!”

“顺顺哥哥!”

“顺顺哥哥, 你没事吧!”

“揍你啊!”韩九安实在忍无可忍,捂住江年年叽叽喳喳的小嘴巴。 “你是鹦鹉精吗?”

江年年挣脱韩九安的桎梏,“你那天小脸吓得雪白雪白的,拉着姜平洲哆嗦个不停, 我们都吓死了。”

“你看着比姜平洲还要去医院。”

韩九安回忆那天的冲突, 心脏这会儿都噗噗跳, 姜平洲咳嗽得撕心裂肺的样子太吓人了。

这种要失去他的惊心痛苦似曾相识, 韩九安深埋在记忆盒子里的黑暗角落被触动了。

“没想到姜平洲看着挺瘦弱, 打起架来倒是厉害, 刷刷几下就把那些人打倒了。”江年年激动不已。

韩九安心道, 毕竟是社团大佬的儿子, 肯定还是有几把刷子的。就是不知道他身体这么虚弱, 怎么还能练成这样的好身手的。

“原来你们的名字是一对啊, 顺顺当当和九洲平安。真是太浪漫了!”江年年星星眼。

“是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妈妈们取的名字。”

“咱们以后的孩子也要这么取名字, 要一对的!”

韩九安翻翻白眼,“你咋不说要定个娃娃亲呢!”

“对啊!定个娃娃亲!”江年年拍手称赞。

“你认真的?!咱们才十六岁, 你都想着定娃娃亲了!”韩九安看着江年年, 觉得她脑子不太好使的样子。

“现在女生法定结婚年龄是十八岁了,还有两年我都可以结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