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大坏蛋!”

“你们三个来张合影呗!”江年年举着相机喊道。

“多像一家三口啊!”

“咔嚓”一声记录下美好的一瞬,韩九安和姜平洲肩并着肩站在一起,眉目含笑,韩九安怀里的小胖墩则翻着白眼斜看着姜平洲。

“小泥鳅,你姐姐的手可是射箭冠军的手。”姜平洲看着小胖墩严肃道。

“哼,不许叫我小泥鳅!”小胖墩扭扭屁股从韩九安的怀里滑到地上。

小胖墩是韩九安的弟弟,是韩九安高一那会儿韩樱怀上的。

卫嗣和韩樱原本都不想留这个孩子,卫嗣是担心韩樱的身体,毕竟是高龄产妇了,韩樱则是担心这个孩子的出生分薄了当当的爱。

最终还是韩九安坚决要求,一个生命的诞生太神奇、太不容易了,怎么可以轻易地剥夺!他一定是经过精挑细选才选择了他们家,怎么可以就这样放弃他!

这孩子才出生了,或许是这个原因,这孩子最粘的人就是姐姐韩九安。

这孩子出生在龙年,姜平洲总叫他小泥鳅,两个人像是天生不对付。

姜平洲每每感叹,小舅子这种生物真是太难搞了,特别小舅子还是个奶娃娃!

“卫寅成,你是大宝宝了,可以自己走路了。”韩九安伸出手让弟弟牵着。

“哼!”小胖墩眼睛一斜,挤到韩九安和姜平洲中间,小屁股一顶,努力把姜平洲挤远些。

“姐!”

少年一路小跑过来,“姐,恭喜毕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