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偷窥到邻居哥哥的秘密小hu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澈是个混血妖精。

不明白这个名词是什么意思不重要,重点是千澈面前的这个少年。

“给,给你。”少年有些结巴,不好意思的递出了手上的纸盒。那是一盒包装精美的点心。

少年是千澈的邻居,目前读初三。家境殷实。

千澈低头看看这个纸盒,漂亮的脸上恰到好处的路出一点惊讶和疑惑。

“朋友送的啦,妈妈让我来送你尝尝。”少年,汪宇这样说道。

汪宇极力压制激动的心情,昨天是他的生日,这个也是朋友送的点心没错,但并不是母亲特意叫他来送,而是他自己主动来的。

千澈是他的邻居,两家紧挨着,他在一年前第一次看见千澈时就喜欢上了他。

千澈真的非常漂亮精致,若青山留影的眉,顾盼风流的眼,挺翘秀雅的鼻,一点润泽而颜色浅淡的唇。他像是山中的精灵一般脱俗,身形高挑纤细,骨骼精致,比起女孩多了一份力度和风骨,又比别的男孩多了无数柔情。

千澈就像个用世间最好的东西拼凑出的娃娃,每一处都精巧和谐且美丽。让电视上某些靠磨皮和精修的明星黯然失色。

汪宇第一次看见他就无法把目光从这个人身上挪开,但是他是生活规律的学生,千澈又不爱与人打交道,平时也深居简出,汪宇愣是没有找到什么机会跟对方搭话。

“你就收下吧,昨天是我的生日,我家都不怎么吃甜食别再放坏了。”汪宇终于把话说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