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拍摄小hua得到邻家哥哥把柄,趁着睡觉猥亵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仿佛天堂一样的美景。

汪宇站在那里,看到那个完美的臀部晃了晃,腿间那朵小花害羞的路了个头,又被白到晃眼的腿根遮住。千澈拿起一瓶洗发路看了看,又放了回去。

汪宇鬼使神差的取出了手机。

学生的手机基本都是静音状态,他也不怕什么。他缓缓的点开摄像头,手奇异的没有颤抖,将摄像头对准了千澈哥哥的腿根,快速的拍了两张照,然后开启了摄像模式。

柔软的发丝在眉眼上方晃过,千澈抬了抬眸,眼角余光瞥到了洗手台镜子的一角。

他眉眼弯弯,看起来美得不可方物,扬起的唇畔像衔着一只玫瑰,比起之前的清纯,像是瑰色的邪恶悄然探出了一角。

千澈终于找到了想要的东西,他直起身让过大的体恤遮住圆翘的臀,然后缓缓转过身。打开一条缝的浴室门口黑洞洞的,空无一人。

千澈眨了眨眼,没有理会门而是自顾自的按开水龙头,把最后一层体恤也给脱去了。

一只眼睛重新出现在门缝里,一只手捏着手机,一只手伸到裤子里捏住翘起来的小‌‍‎鸡‍‍‌巴‎‍‎‍‌。

汪宇感觉自己在做梦,呈现在他眼前的躯体比他想象的更美好,叫人目眩神迷。这样的千澈哥哥真的好美,千澈哥哥怎么可以这么笨,叫这样的美景轻易的被人看去。

汪宇的目光下滑到千澈腿间,充满男性魅力的‌‎‌阴‍‌‎‍‌茎‎‌‍‍,也精美的像个艺术品,而且好大。比想象中更大,垂软着也可以感受到分量。这样并着腿,谁能想到后面,最隐秘的地方还有一个小小的,异于常人的洞口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