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把惊醒的邻家哥哥蒙眼捆绑,‌‍‎‍‎强‌‍j‎‌‍‍‎i‎‌‍‍a‌‎‍‌n‌‎邻家哥哥的大ji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汪宇心里嫉妒的直发狂,他动作更加粗鲁,拖着千澈哥哥的腰往下一扯,千澈的手臂被瞬间拉直,痛哼了一声。

汪宇粗手粗脚的去解睡袍的带子,恨的眼睛发红。这么漂亮清纯的人,果然早就被盯上了,千澈哥哥对着他那么冷淡的拉开距离,背地里早就被人搞过了。或许连底下的小花都被人摸过了。

他根本不需要怜惜也不用循序渐进,他满脑子,都是想把千澈哥哥占有,在这具他做梦都在想的躯体上尽情发泄。

千澈无助的喘息着,在毛巾后睁大了眼睛。感到汪宇解开他的睡袍,然后把整个人都埋到他的身上,感到这个人的身形比他小上一圈,似乎年龄不大。但是骨头沉得压的他发痛。

“不许喊!不许动!不然我就把你的照片都发出去!”汪宇威胁。千澈轻柔的点了点头,紧张的身体绷紧,不停的颤抖。

汪宇手忙脚乱的扒下去自己的衣服,把自己汗津津的身体贴到千澈温凉的肌肤上去,用力的磨蹭。底下的‍‌‍‎‎鸡‍‍‎巴‌‍‍也掏了出来,和千澈垂软的部分打了个招呼。

“别~”千澈小声的哼唧,汪宇看着千澈哥哥的‍‌‍‎‎鸡‍‍‎巴‌‍‍不停咽口水:“哥哥,你的‍‌‍‎‎鸡‍‍‎巴‌‍‍好大。真好看!”

千澈被叫的羞耻极了:“你不要碰,你下去!”“凭什么不让我碰!反正都被人碰过的!我碰碰怎么了?我还要舔呢!”汪宇一时忘记了压住自己声音,还真的低下头,响亮的在千澈哥哥‍‌‍‎‎鸡‍‍‎巴‌‍‍上亲了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