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叛国权臣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陪着祖母用过午膳,宋昭就回到自己的院子里。

宋杳娉娉婷婷立在檐下,见到妹妹回来,雀跃的握住了宋昭的手,上上下下的打量,“昭昭儿,我等你一晚上了,祖母昨天可是训斥你了?”

眼前的少女芙柳之姿,螓首蛾眉,梳样式简单的垂云鬓,鬓发间妆饰着金簪步摇,尽显贵女风范。

宋昭手心暖暖的,望着宋杳焦急担忧自己的眉眼,轻声开口,“阿姐。”

宋杳的眼眶忽然就湿了。

与最晚出生,养在祖母膝下备受宠爱的宋昭不同。

宋杳身为嫡长女,自小就被要求严格教育,说话做事知礼谨慎,不得有半点不规矩。

她仅仅只比宋昭大三岁,却不能像宋昭一样随心所欲,没有半分的怨言。

她愿为妹妹撑起门户,叫妹妹无忧无虑,不受一丝拘束。

宋昭个子不高,只到宋杳胸口,眼见姐姐要掉泪,快速踮起脚尖给她擦眼泪,“阿姐,你别哭。”

宋杳委屈极了,揪着帕子说,“我还以为你真不要我这个姐姐,要认那个夏清瑶当姐姐了呢。”

宋杳心细如发,早就看出夏清瑶不安好心,曾多次劝宋昭别搭理夏清瑶。

宋昭偏不听,一心与夏清瑶交好,反而还疏远她这个姐姐,伤透了宋杳的心。

可即使是这样,宋杳对于妹妹还是一如既往的疼爱,哪怕出嫁后过的水深火热,也心心念念惦记着她这个妹妹,隔三差五给她带好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