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叛国权臣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远处有一道人影快速从树林里闪了出来,那人身形极为清瘦修长,在看清对方容貌时,宋昭身子一僵,背脊陡然发寒。

那是……斯聿[yù]!

午后阳光挺烈,筛过细碎的树枝穿梭下来,照在那玄衣墨袍的小少年身上,却感觉不出半分暖意。

他于光影斑驳中散漫走来,骨血里与生俱来的凌厉威压,令他周身散发出任何言语都形容不出的尊贵之感,叫人高不可攀。

他生得俊美,皮肤很白,红唇乌发,骨相一绝。

那漂亮到令人自惭形秽的五官足以令万物失色。

只可惜,这人是个魔鬼。

段云绥纳闷的声音传来,“昭昭妹妹,你盯着斯聿看什么,不认识他了?”

宋昭偏过头,迅速遮掩住了眼里的复杂。

斯聿身世坎坷,是前朝唯一幸存下来的四皇子。

在前朝时,先帝子嗣不兴旺,膝下唯有斯聿一个皇子,只可惜斯聿出生太晚,没有继承皇位的机会。

当今天子是先帝过继的宗室子。

先帝驾崩时,斯聿还不到四岁,没有封王封地的资格。

按理说应该同嫔妃一同殉葬,是先帝遗旨要留他一命。

可他因此成了皇家非常尴尬的存在,皇子不是皇子,王爷不是王爷。

当今天子根本不管他,任他在宫里自生自灭。

为了活命,斯聿如履薄冰,凡事不敢冒头,沦为了落魄的皇家伴读。

现如今他十六岁半,所有人都道斯聿是个没出息的草包,脆弱无害,毫无上进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