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哥回府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哦?”门主挑眉,眼里分明晃动着老奸巨猾,表面却好以整暇道,“宋二姑娘应该知道神医门的规矩,找神医门办事,可是需要谈判条件的。”

宋昭单手支颐,嘴角勾起漫不经心的弧度,不紧不慢的腔调,“上个月蜀郡一带出现人传人的传染性流感病毒,神医门分部已出手干预,只是效果甚微。”

门主泰然自若,蜀郡一带病毒盛行已人尽皆知。

他端详着对面的小女孩,等着下文。

宋昭眨了眨眼,挑起一侧唇角,“这个流感病毒的传播速度很快,怕是不出一月,京城便也会深受其害。”

宋昭清楚的记得,前世这个病毒来势汹汹,当时连神医门也束手无策,最后是用了隔离才堪堪控制住。

那场病毒害死了不少人,也让神医门大受打击。

“宋二姑娘有话直说。”门主当然明白,这次的流感来势汹汹,不是一般的感冒病,若不尽快得到处置,后果难以想象!

“我的药方,可以有效的治愈这次的病毒!”

门主面色微变,从宋昭手里接过药方,首先看到的便是一手漂亮标准的宋体,忍不住再次怀疑人生。

就冲这字,那些关于宋二姑娘不学无术的传闻实属无稽之谈。

看完药方,门主若有所思,“我怎么知道,宋二姑娘这药方就一定有用?”

虽然宋昭展示了她非同凡响的针灸术,可也不能代表她就会药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