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哥回府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从神医门出来,收获颇丰的宋昭心情愉悦,走路的步伐都轻快起来。

马夫提心吊胆等了一个多时辰,急得原地直打转,正想着要不要回府禀告,就看见宋二姑娘完好无事回来了。

“二姑娘,您总算回来了,小的真是魂都要散了。”马夫重重松了口气,连忙卑躬屈膝迎宋昭上轿。

宋昭坐进马车,镇定的吩咐,“我来过这里的事情,莫要对任何人说起。”

“遵命。”马夫抹了抹冷汗,就是宋二姑娘不这么要求,他也不敢说啊,否则被人知道他胆敢把宋家团宠金疙瘩带到这么危险的地方,他小命都没了。

马车摇摇晃晃往回赶,到将军府后门的时候,一个穿着邋遢的男人冲出来横躺在了马车中间。

“哪来的小鳖三,一边去。”马夫一脸嫌恶驱赶。

宋昭撩开珠帘,便瞧见那邋遢男人身形瘦的脱水,一张脸也是青白虚弱,应是生了重病。

眼看着马夫要一脚踹走那人,宋昭扬声阻止,“且慢。”

她快步走来,男人似是感觉到她才是做主的,艰难的匍匐到她脚下,眼神渴望的哀求,“姑,姑娘,救救小人,给小人一口吃的吧。”

四目相对,宋昭认出了这个男人竟是未来京城大名鼎鼎的奸商。

他因商业头脑一绝,日赚斗金,被权贵世家盯上,最终因无后台庇护被搞的身首异处。

马夫道,“二姑娘,这流浪汉脏的很,恐污了您的眼,小的这就将他挪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