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懂文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禀见到陈小娘的第一眼,条件反射的看了眼妻子。

云氏垂眸坐着,谁也看不到她脸上是什么表情。

宋禀慌的蹦起来,离陈小娘一丈远,语气很冲的道,“我是武将,不懂文墨,你自己想叫什么便叫什么吧。”

若不是怕被外界抓住宋家把柄,他早就将陈小娘打死了,根本就不会纳这个妾来堵妻子的心。

虽然从他与陈小娘发生关系后,妻子的心就已经被他伤透了。

至于陈小娘生的孩子,他更是生不出一点慈父心,他在乎的只有心爱的妻子为他孕育的子女。

能给陈小娘及这个妾生子一口饭吃,便已经是他的善良了。

夏清瑶往宋昭那觑了眼,压下嘴边那点隐晦的笑弧,用着真心实意的腔调道,“可小少爷百日宴时就要上族谱了,怎么能随便取名字呢,宋伯母平时最爱看四书五经,不如让宋伯母帮忙取一个?”

云氏听到这里,脸上白了又红,红了又黑,终于忍无可忍,扭头就走了。

“云娘……云娘……”宋禀急得追上去,刚拉住云氏的衣角。

却被云氏用力甩开,她红着眼睛咬牙骂,“滚开,别脏了我的手!”

宋禀僵在原地,那么大个的男人,一瞬间眼睛都红了。

宋昭忽然起身,朝夏清瑶走去。

少女姿态从容,那张洁白如玉的脸庞波澜不惊。

夏清瑶知道宋昭这会肯定快气死了,嘴角不由得露出一抹恶作剧得逞的挑衅,说话却是柔弱无害,“昭昭妹妹,宋伯母怎么了?是我跟陈小娘惹她生气了吗,要不我带陈小娘去跟她请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