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美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昭去敲门的时候,云氏正准备洗漱安置,见到小女儿过来还楞了一下,“昭昭儿,这么晚了,你怎的还没休息?”

云氏生的极美,标准的鹅蛋脸,年轻时有京城第一美人的称呼。

哪怕如今的她已孕育了三个子女,也依然身姿婀娜,像个二十出头的小少妇。

宋昭此刻看着她娘难掩憔悴忧愁的面庞,心中波涛起伏。

云氏五岁时与家人走失,被祖母捡到,带回府给爹当童养媳。

俩人是青梅竹马,感情水到渠成,爹每次去打仗,娘都不怕苦跟着去,可谓是形影不离。

婚后亦是伉俪情深,父亲甚至对母亲许下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承诺。

直至一年前。

宋禀因为喝醉,醒来时发现自己与一个陈氏丫鬟赤身躺在床上,还被云氏撞见了。

她理解丈夫酒后乱*性,可她对丈夫的爱也在那一刻失望了,再也不愿意搭理丈夫。

在母亲的影响下,宋昭也觉得父亲是个负心汉。

直到后来意外得知真相,父亲没有背叛母亲,一切都是夏清瑶母女设计的,就是为了离间父母感情。

可是知道的太迟了,云氏早在事情发生后没多久,因心结难解,郁郁寡欢离世。

“娘,今夜月色极美,你陪女儿去院外赏月吧。”

宋昭在心里算了算时间,距离娘亲离世还有半年,这次她会提早解除误会,父母就能和好如初。

云氏其实不想去,换做其他人过来请,她理都不会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