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鹭山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白鹭山庄位于紫荆城狩猎场旁,由天子国库出资,修建于地势巍峨的高山峰顶,是京城一大景观。

能在这里设宴的,都是京城赫赫有名的官宦人家,代表了绝对的权势。

宋禀带了一众护卫队,骑在骏马上,一路护送女儿们前往。

这算是宋杳的订婚宴,她打扮的很精心,梳柳叶髻,着藕荷色金丝软烟罗。

额头以金箔片为金色,点缀了花钿,闪烁反光。

清雅动人又不失端庄大方

相比之下,宋昭就格外的清汤寡水。

一袭芙蓉色襦裙,简单的双平髻,没有过多的妆饰。

只是她在腰部用银线绣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布兜兜,不知装了什么,鼓鼓囊囊的。

宋杳好奇的摸了摸,“昭昭,你这里装的什么,怎么闻着有股药味?”

宋昭摸了摸小兜兜,神神秘秘的说,“是好东西哦。”

这里面可是能帮姐姐退婚的宝贝,绝对不能丢的。

宋杳被妹妹这小动作萌的心颤,只以为这是什么新出的香包。

她撩开珠帘看了看外面,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的说,“昭昭,我马上就要与我那未婚夫见面了,他这么年轻就能中进士,一定是个大才子呢!”

前世的姐姐也是如此,因那些虚假传闻便对那个渣男有了滤镜,才会跳进了那个深坑。

宋昭眼睛滴溜溜的转,软声软气的说,“阿姐,我倒是觉得不一定哦,许多名家大儒都说过,最是寡情读书人,我认为还是得看人品,若他是个没有担当的,那咱可不能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