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遇斯聿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昭还记得,段子期后来纳进府里的小妾,都是小于十二岁的半大丫头。

除此之外,他还在自个院子里建了个暗房,专门囚禁从平民百姓家偷绑来的幼……女,将那些可怜的女孩们一个个糟……蹋了不算,还用残忍的手段将其致死。

他自以为天衣无缝,可上苍有眼,让他有一次绑来的幼女逃了出去,他丑陋不堪的面目才揭开。

百姓们众怒,联合上书惊动到了天子元淳帝那。

元淳帝废除了他建功立业的资格,将他打成了残废。

宋昭目光沉冷,随便找了个理由把宋杳从段夫人那拉走了。

段夫人表面毫不在意,心中却在暗恼宋昭没规矩。

她跟着把段子期拉到后面,“子期,我不是让你讨好杳杳吗?你老盯着宋家那个草包做什么?”

段子期被宋昭的稚嫩勾起了兴致,“娘,反正都是娶宋家的女儿,我能不能选择宋二小姐啊?”

“你是不是疯了?宋二小姐还没及笄呢!”段夫人瞪着长子,压着声音说,“你可别犯糊涂啊,娘知道你的喜好,可宋昭是宋家的金疙瘩,咱们现在惹不起宋家,你要是对宋昭下手,咱们全家都吃不了兜着走。”

段子期悻悻的摸摸鼻子,眼里闪过一抹可惜。

段夫人给他分析利弊,“子期,你要明白,你那些事情是不能见光的,一旦被发现,咱家名声就完了,宋昭迟早是要长大的,她那个性子要是娶回来,定会闹的家里鸡飞狗跳,相反宋杳就很好拿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