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母和好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夏清瑶双手抠进掌心,后背已然冷汗涔涔。

夏母更是神色惨然,六神无主了。

这下子,她们母女不仅没法飞上枝头变凤凰,还可能暴露真实面目了。

陈小娘尖声叫起来,“我不认识你们,我不认识你们!”

“你个贱坯子,也敢肖想宋大将军。”

女人朝着陈小娘吐了一口唾沫,让家丁把陈小娘扣住。

而后跪在丈夫身旁谄媚道,“宋将军,都怪民妇管教无方,竟让您受了这等委屈,一个贱籍通房罢了,哪里配做您的小妾,民妇定会恶惩这陈氏,让您消气。”

宋老太君起身问,“你们夫妇既说陈氏是你们家的通房,可有证据?”

四周都是官府上的人,成天口舌纷飞的,若是直接把陈小娘交了出去,难免被非议宋家胡乱打发妾室。

男人早有准备,“我们夫妇二人所言句句属实,这陈氏确实是我家的通房,她的贱籍文书还在这呢,请宋将军过目。”

夏清瑶后退两步。

完了,差点忘了陈小娘的贱籍,这可是铁证啊。

这下就算她们有几百张嘴,也留不住陈小娘了。

宋禀接过陈小娘的贱籍文书,与宋老太君一同查验,证实这是官印的。

男人生怕宋禀会迁怒他,毕竟同是男人,要是他纳个小妾怀着别人的孩子找他当接盘侠,定会吐血三升。

当即磕头道,“宋将军息怒,都怪草民看顾不严,让这胆大妄为的贼妇给您戴了绿帽子,请您看在草民及时止损的份上,饶了草民一家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