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母和好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你们母女俩不是人!明明就是你们拿我肚子里的孩子威胁我,我才不得不算计宋将军,迷药是你们准备的,计划都是你们出的!

你们利用我想进宋家,更是想在百日宴成功后,让我给宋将军下药,说什么你夏氏成了宋将军的女人后就要掌控将军府,把宋二姑娘踩在你女儿脚下,你都忘了吗?!”

夏母脸色青白交加,寒气从脚底蔓延全身。

她尖声给了陈小娘一巴掌,“你胡说,我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说出这些话?宋将军是我的恩人,你莫要玷污我。”

陈小娘不甘示弱还给了夏母一巴掌,言辞凿凿,“人之将死,其言也真,我敢发誓我今日所言句句属实,若有半分虚假天打雷劈,你们敢发誓吗?”

听到这里,宋老太君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怪不得夏清瑶这么想过继给陈小娘,原来一年前,这对母女就开始筹谋了。

甚至夏氏一个寡妇,还打着想进宋家的主意?

宋老太君冷笑,“你们母女俩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枉我念在你们孤女寡母赏给你们一口饭吃,竟是将你们二人养的心比天高,从今日起,你们母女俩滚出宋家,自寻生路。”

从宋家搬出去,还怎么沾宋家的光?

夏清瑶心里一慌,急急解释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宋伯伯,世子哥哥,请你们相信瑶瑶,瑶瑶真的是无辜的。”

宋惊羡僵立不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