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齐宋相好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齐骏父母双亡,跟着做驿丞的姑父姑母生活,家世算得上寒门。

可他很有能耐,年纪轻轻便是父亲麾下中郎将。

前世更是自力更生的坐上了三品参将的位置,只可惜最终被宋家连累的也砍了头。

他死的时候,都还是孤身一人。

这么一看,齐骏还真的是个很好的姐夫人选哦。

宋昭立即坐直身子,趴在珠帘下,闲聊似的问了一句,“齐将士,你今年已弱冠了吧?可有婚配呀~”

齐骏眼皮一跳,飞快偷看了眼温婉静淑的宋杳,手心生汗,俊容浮现一抹薄红,结结巴巴的道,“回二姑娘,卑职一心跟随宋将军保家卫国,未曾考虑过成家之事。”

宋昭注意到,齐骏说这话的时候,宋杳唇角微微勾了一下。

有戏呀!

宋昭坐了回来,趴在宋杳耳边,故意说道,“齐将士青年才俊,胸有沟壑,只可惜无父无母,又未读过书,否则倒是能配上姐姐呢。”

宋杳捏着帕子,瞪了妹妹一眼,“话不能这么说呀,齐将士无父无母不知学识,尚且能有此成就,这是多少男儿都无法企及的?况且昭昭之前不是还说,嫁人得看对方品行吗,怎么能以家世挑剔呢?”

宋昭捧腮,好以整暇,“看来姐姐是很满意齐将士哦?反正今日要相看夫君,倒是可以考虑一下齐将士。”

宋杳愣了愣。

似是云霞飞入她脸颊,呈现出醉人的绯色。

她放下珠帘,难以启齿的低语,“小妹,你还未及笄呢,这样与我讨论夫君的事情,羞不羞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