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齐宋相好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昭看着闺阁密友圆圆的苹果脸,充满怀念。

温糯笑眯眯捏了把宋昭的小腰,“昭昭,多日不见,你清瘦了不少哦,定是没有好好吃饭的缘故。”

宋昭瞅了眼手帕交珠圆玉润的样子,用手戳了戳她肉嘟嘟的脸颊,“不是我瘦了,是你又胖了许多,再这样下去,你娘亲可都要哭死了。”

一戳就陷下去一块,手感极好。

怪不得权臣大人也喜欢戳她脸呢。

温糯并不气恼,眼睛亮晶晶道,“我娘说了,能吃是福,胖了就是有大福气呢,看来我是有大福气的呢。”

宋昭忍俊不禁。

温糯是京城第一书院——沧澜学院里教诗词歌赋的任夫子的女儿。

云澜书院乃玄门中人建设而成,里面的夫子集齐了顶级的学家大儒,比皇家国子监还要更胜一筹。

不说权贵世家,哪怕是皇室,也都以能入云澜书院读书为荣。

通俗的说,约等于现代世界的清华哈佛般的存在。

前世宋昭不喜读书,大草包一个,纵是有宋家为背景,也没资格进入云澜书院。

温糯便很有义气的与她去了普通的学院相伴为乐。

姐妹俩聊了好一会天,

温糯神神秘秘道,“我刚刚过来的时候,瞧见后园有一片果林,我去摘一些给你尝尝。”

宋昭好笑不已的看着随时都想着吃的温糯蹦跶走远。

宋今赋若有所思,忽然对宋昭说,“小妹,你去凉亭陪二妹,我也去摘一些果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