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齐宋相好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她目不斜视的往前走,被段樱樱不高兴的叫住了,“宋昭,你既看到我们了,为何不与我们打招呼?”

今日是姐姐的大日子,宋昭不想闹的不愉快。

于是还挺和气的对他们说了句,“二位好。”

视线难免扫过了段云绥。

几日不见,段云绥仿佛变了个人,不似从前的意气风发,浑身上下透着落寞和寂寥,像可怜的小奶狗。

宋昭皱眉。

虽然她不能与段云绥做朋友,可是想到前世他是唯一在墓地看过她的人,眼下面对丧气的他,心里还有点过意不去。

段云绥怔怔的看着宋昭。

几日不见,他对宋昭的喜欢,一天比一天浓烈。

今日听说宋家人在这里,他就随妹妹来了,想着就算不能与宋昭说话,看一眼也好。

现在的昭昭妹妹性情大变,身上再无从前的娇纵浮躁,却奇异地更让他死心塌地。

他想多看几眼宋昭,可是宋昭却径直进了凉亭。

*

宋昭回到凉亭,此时宋老太君正让这些青年才俊作画,谁将兰花画的最好,便就选中谁。

侍女们送来文房墨宝,供才子们作画。

宋昭一边吃茶,一边越想越觉得古怪。

以段樱樱的性格,刚刚竟然没有胡搅蛮缠,这不符合她的棒槌性格。

兰花展每日都有,为何段樱樱选在今日过来?

沉思的时间,才子们已经作画完成。

宋杳随父母祖母一同观看画卷,每一副都画的栩栩如生,最终是宋老太君看中了一个叫做王成的才子的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