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归来兮(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春夏秋冬,时光荏苒。

弹指间七年已过。

这七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草原上风起云涌。

在大草原的西边崛起一个新的国家,名叫西淼国,大鸟国的国号本来是叫大淼,这西淼就是继承了大鸟,他们的首领名叫野乐大石,他自称是二王子野乐嘢的儿子,那是个不到二十岁的年轻小伙,他头脑灵活、作战勇猛,最可怕的是他杀人不眨眼,比起万焱阿狮兰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他趁着乌其休去打罗萨人国内空虚,一举打下西津和南津,并占据了大半个草原,隐隐有统一大草原的气势,现在因为天气寒冷而暂时罢战。

七年里,大崋损失巨大,因为他们最璀璨的两颗将星陨落。

这两颗将星,一颗是卫兴卫老将军,另一颗是大元帅虞元翔。

卫兴是因为年事已高终于无疾而终,而虞元翔则是壮志未酬激愤而亡,这七年里,他多次写信给朝廷请求出兵北伐,但肇驹总是找各种理由不同意,最后索性看到虞元翔的信就丢到一边,再也不理,这让虞元翔积郁成疾,终于一病不起而撒手人寰。

肇驹哀恸不已,他命徐之桂和熊璋接替虞元翔,但这两人的才能远远不如虞元翔,熊璋只有三板斧,打仗要靠运气,而徐之桂谨慎有余魄力不足,这两人只是将才不是帅才,所以肇驹十分担心,他害怕西淼就是当年的大京,大幹就是当年的大鸟,如果再来一次入侵,大崋是否会重蹈覆辙还未可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