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外出打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王胖子,明天我就要去试炼了,你一起吗”

林天出声问道。

“以我的实力,我只有猥装逼值琐到试炼结束,参不参加也无所谓。”

王富贵说到这里顿了顿,眼神古怪的看了林天一眼,说道:

“大哥你究竟是什么实力啊,一会武灵一会武宗,好奇怪啊”

林天绕绕头说道:“算是武灵吧。”

王富贵一脸不可置信,武灵能和武王打得两败俱伤,但还是忍下好奇心,没多说话。

“宗主,试炼之地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林天诚恳的请教。

“没,你只需要执行避战计划就行了,看见魔兽就溜。里面的妖兽武宗多如狗,武王遍地走,据说他们今年的试炼还有几头武皇的,你只要多呆几天,就有奖励。不用杀,打不赢。”

神特么避战计划,打不赢还跑得过了?那不就玩完了吗?怪不得之前那谁说有丢掉性命的危险。

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过,不丢掉性命都难!!

第二天一早,林天就来到了法阵这里,与几人会和,在宗主的带领下,几人来到了传送的地方。

到了之后,林天感觉有些难以置信,这特么的人也太多了吧!

只见此时几千人正站在一个广场上面,皆是武宗以上的,一个个望着林天,弄得他好不尴尬,也是一堆武王武宗间夹着几个武灵,还有武师。搁谁谁不尴尬。林天都想马上开个仙人模式被动,化身武王,装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