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如风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太爷爷,太爷爷……快醒醒!”

宇智波炎上迷迷糊糊之中听到有人在叫自己,不由睁开眼睛朝着旁边看去。

“什么事啊,富岳。”

“我们中了雨隐村的埋伏!”宇智波富岳一脸紧张的说道。

“我知道了。”

炎上点点头,心中却微微一叹。

自己的成就终究还是要在这里停顿了吗?

他是一名穿越者,在木叶忍者村还没成立的时候,就在宇智波家族中诞生,到了如今,炎上已经有八十多岁的高龄了。

凭借穿越者的先知先觉,炎上在木叶历史中也留下了浓重的一笔,比如第一次忍界大战之中的神之军师,天才挖掘者,教育大师等等,靠着这些,炎上在这几十年中过的也还算不错。

可惜也仅仅如此了,他只是宇智波家族中的普通成员,哪怕凭借对历史的了解抢尽先机,最终也只不过在五十岁的年纪堪堪迈入影级,没等辉煌个几年,就又因为年龄的缘故跌落到精英上忍,如今垂暮之年,恐怕连上忍都难打过。

“终究还是天资不足啊。”

炎上有些不甘的想到。

普通人的天赋能力实在有限,如果他对医疗忍术再精通一些,如果他能够完善不尸转生,又怎么会是这种结局?

不过……嘛,活这么久,也够了。

“富岳,带上其他人去找纲手,让老夫留下来断后吧。”考虑到自己的寿命,炎上一本正经的说道,“这是命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