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自来也走在距离雨忍村不足十余里的山林中,心中越发不安,可是他不愿就此放弃,他要追查晓,他要找到真相,他要保护木叶。

“但是真的是我的徒弟吗?”

他喃喃道。

他的心中一片不安,甚至还带着点丝丝恐惧的感觉。他摇了摇头,安慰自己道:

想什么呢?我可是妙木山的蛤蟆仙人,自来也大人啊,还怕个什么。

他又走了几公里,到了一不知名的小镇,人多了,但心中却越发难安,他停下脚步,观察着这里,发觉并没什么不同,便抬起脚又走了几步,却又停了下来,脸色无比纠结,总感觉被什么东西给盯住了,他轻叹一声,坐在旁边的大石头上拿起纸笔,开始写一封信......

三天后......

此时五代目火影纲手那张成熟的美丽脸庞,注视着自来也写给她的信,连美眸也一眨不眨。

抹平的信纸白底衬着狂放的黑色草字,一看这便是一个男人的字,带着一种不羁的洒脱。

纲手悄悄瞪目,扫了一眼静音,见其放弃了前来偷窥的行动后,才安心地在少女心里默读起来。

“纲手亲启:

纲手,我一直没给你写过情书,那么这一次,就算是我给你写的情书吧。”

纲手:“……”

美丽的脸庞表面愠怒,甚至心里还骂了一句,“老不正经!”

不过她的眉目间却带着神飞气扬的色彩,自来也从认识她之后一直都在追求她,至于被拒绝多少次了,纲手也说不清。但自来也这家伙还真没给她写过情书,那个可恶的家伙甚至妄想她给他写情书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