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孙师傅的忍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座奇形建筑屹立在雨忍村之中,它是雨忍村内最高的建筑。

无论是这个忍村内的忍者还是居民,在望向那高耸的建筑时,眉目间都会生出一丝发自内心的崇敬来。

不,不仅仅是崇敬,还有尊敬与感激,他们仰视着那座建筑的表情,彷如就如仰望着神明。

那个地方是神居住的地方,而神给他们带来了和平,让雨之国不再遭受战乱。

对雨之国这种处于几大国交界的小国而言,出生于和平国度的人绝对无法想象和平对他们来说是件多么渴望的事。

在神还没来到雨之国前,雨之国的人民一直与贫穷和痛苦为伴。

存活着的多是老人与小孩,没有青年,他们会为一口吃的而拼尽全力,心里始终被一团阴云所笼罩。

他们的生活状态只能算活着,根本没有快乐与未来,也许下一秒,说不定就会因为动乱而死去。

但,自从神与天使降临在雨忍村后,他们雨之国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和平。

一切的动乱皆被镇压,一切的敌人皆被消灭!

虽然天空仍然布满乌云,终年飘着雨,但所有人民的心中已经被希望所取代。

这一日傍晚,天色灰蒙蒙的,一盏盏华灯初上,普通人家已开始烹饪晚餐。

厨房的窗户口能看到外面的景色,忽然,一部分人眼角的余光瞥到许多白色的蝴蝶聚集成阵,向着村内飞去。

“天使大人!”

他们注目,几年来这样的景象他们早已习惯,知道那是天使大人外出办事归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