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醋徐书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超大玉螺旋丸!”

自来也高大的身躯从半空中俯冲向两名佩恩,手中的螺旋丸爆发出幽蓝的光芒,向两人砸去。

对此,饿鬼道佩恩依旧抬起了双手,毫不畏惧地向螺旋丸接去。

两者相触,没有爆发出可怕的威势,也没有爆发出反而看到超大玉螺旋丸仿佛是一只被放掉气的气球,体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最终化为虚无。

“这家伙能吸收术?所以刚才的仙法五右卫门也是被他吸收了。”

愣神间,另一名佩恩已闪身到自来也身后,一拳挥出。

深作仙人赶紧提醒:“小心!”

同时,它拿出一枚烟雾弹砸在地面,顿时滚滚的紫色烟雾弥漫,将自来也包围。

好在仙人模式下,自来也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在佩恩的拳头临身之前,已经闪开,反而出现在这名佩恩的背后。

蛙化的拳头向佩恩背后袭去,按道理来讲,佩恩应该挡不住这一击。

但那名佩恩虽然背对着自来也,却脚步位移,手掌一抬便接下了自来也的拳击。

“怎么回事,看都不看就将我仙人模式的攻击给接住了?”自来也惊讶。

他暂时弄不清情况,只得飞速窜出烟雾,绕到一个拐角,猛然趴下,低喝道:“仙法——毛针千本!”

刹那间,数不清的白色发针朝着烟雾里狂射而去,这招速度快,而且密集又范围极广,敌人很难闪躲。

“通灵之术——石熊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