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逼他如洪水猛兽,要不是他坚持, 他们俩就没有今日。

“不管是上辈子的傅家棠华,还是这辈子的顾棠华,都很爱你。”顾棠华颤声道。她从来都没说过这般肉麻的话,说完了以后就彻底没声了。

程晏迟愣了好一会儿,才哄道:“……再说一遍?”

顾棠华咬着唇瞪了他一眼,推他:“我要睡了。”

“好。”

程晏迟说完,就那样抱着她倒了下去,把被子扯过来裹好了,继续哄道:“再说一遍,好不好?”

顾棠华不理他,直接闭上了眼睛。

程晏迟就自顾自的笑了起来,顾棠华被他箍在怀里,闭着眼只感受到了他因为笑而轻微震动的胸膛。

“别笑了!”顾棠华有些无奈的开口,又咕哝了句,“谁叫你突然那么肉麻的……”

“嗯,我的错。”程晏迟从善如流的承认错误,过了小会儿,又才开口,“所以……不怪我了吧?”

顾棠华“嗯”了一声,又说:“以后有事别瞒着我了……不管什么事。”

“我知道了。”程晏迟松了口气,松完气以后心思就开始歪了。

“你!”顾棠华感觉到在她身上流连的手,刚开口,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唇就被堵住了。

程晏迟亲着她,一边难以自制的扯两人的衣衫。

顾棠华无言的任由他亲,等他好不容易放开了她的唇,她才开口打断道:“你停下!”

程晏迟咬了咬她的锁骨,才抬头,看着她,有些茫然:“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