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娶谁,随你心意,这一点我不强求你,毕竟你的妻是要陪你一辈子的。但是旁的,你不能太任性。”

任性……这个说法让程晏迟当时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程晏迟说完,又叹了声:“皇帝的身子一日不如一日,我们俩成亲前一段日子,我时常被召进宫。皇帝交代了很多事,仿佛在交代后事。”

第73章 2018-03-26

顾棠华沉默了会儿,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倒是程晏迟不怎么在意的样子,他只是有些感慨世事无常,要说对皇帝有多少亲情……还真说不上。程晏迟本来就是淡薄的性子。

“乖, 睡吧。”程晏迟低头亲了亲她的额头, 又说,“有什么事都有我在, 别多想,嗯?”

顾棠华应了一声。

又是十多天过去了, 程晏迟该回大理寺了。

入了夜顾棠华帮程晏迟把明日一早要穿的衣裳拿出来, 刚挂在屏风上, 就被他从背后抱住了。

“真不想去大理寺。”程晏迟附在她耳边低低的说。

顾棠华失笑:“没个正形。”

程晏迟咬了咬她的耳垂:“你不就喜欢没个正形的。”

“不要脸。”

程晏迟笑了两声。

程晏迟白日里去了大理寺,顾棠华便和宜云长公主还有许氏一起聊聊天说说话,日子过得倒也很是轻松。

程晏迟自成亲之后便开始了掐着时间点来点卯, 每日下午离开大理寺也总是最应时的那个,大理寺卿恨铁不成钢:“男子当有所作为,哪有你这样的,成了亲还不如以往用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