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盼到了这年十月份, 他心心念念的“妹妹”终于出生了,然而——“为什么是个弟弟啊……我想要妹妹嘛。”红豆看着红彤彤的弟弟, 说,“要是妹妹的话, 一定不会这么丑的。”

顾棠华和程晏迟都很无奈, 她怀上第二个孩子的第五个月, 红豆做了个梦,梦到自己多了个妹妹,然后就坚定的认为顾棠华肚子里的是个女孩。

结果没想到还是个男孩。

红豆觉得失落, 失落过后就开始嘲笑弟弟:“太丑了。一点也不像我。”

“你刚出生那会儿也这么丑。”程晏迟轻飘飘的开口。

“真的?”红豆撇了撇嘴,说,“爹总是骗人,我才不信你。”

嫌弃归嫌弃, 红豆还是很喜欢这个弟弟,“我叫红豆的话,他就叫绿豆吧?”

顾棠华一噎, 程晏迟点了头:“你开心就好。”反正也就是个乳名,爱怎么叫怎么叫吧。

绿豆长到两岁的时候,红豆已经长到了开始嫌弃自己的乳名的年纪了。

“我是个男孩子,为什么乳名这么女孩子气?”红豆很不满。

绿豆也很不满:“我也不想叫绿豆, 每次听到你们这么喊,我都觉得自己是王八。”一句话太长,绿豆说得还有点不太顺畅。

“红豆的名字是因为你爹曾经送给娘过一红豆的手串,绿豆……绿豆你得问你哥哥。”顾棠华笑眯眯的说。

红豆五岁开始出入御书房,绿豆才三岁,哥哥不像以前那么整日都跟他玩了,他觉得委屈,于是便用红豆做了一个手串,一边串一边念叨:“一颗红豆不跟绿豆玩,绿豆才不在意,绿豆还有好多好多红豆一起玩……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